肖兔de甜甜

永远记得心动的那个夏天。

听风少年 6

六. 陪你看日出🍃


 你是美好的千分之一,也是美好的全部。❤.



他们今天五点多就起来了。昨晚约好了早起去看日出~

天还没亮,他们就来到海滩等日出。


只见天与海还是混沌的状态,黑乎乎中夹杂着一丝光芒,远处吹来阵阵凉爽的海风,站在这样还挺舒服的。


王一博懒洋洋地打着哈欠,似乎还没睡醒。他瞥了一眼肖战,觉得他还挺期待的,眼睛注视着远方的天空,静静等着太阳的出现。果然等待总是漫长的。等了一会儿,王一博开始觉得无聊了,想引起他战哥的注意,让他陪陪自己。


“战哥我好无聊啊,陪我聊聊天吧”


“好啊,聊啥啊?”肖战见小朋友无聊到憋不住了,就决定陪陪他。


“战哥还没和我说,你是从哪里来的,做啥的?”小朋友开始打探他。


“我家在重庆那边,在那里和朋友开了家设计公司,偶尔也会帮人拍照,会摄影。如果你有需要的话也可以找我哦!只要你不介意的话”


“厉害啊自己开公司。以后有需要肯定找你!到时候战哥可记得给我个友情价啊!”


“哈哈哈大明星愿意光顾小店的话,我免费帮你做!”


“谢谢战哥哈哈哈😄一言为定哈”


时间在俩人欢乐的闲聊中过去,天渐渐亮了起来,远处的天边已经开始泛起红晕,太阳要准备出来了。


肖战拿着相机准备着,要记录这一幕的美景,不一会儿天边一缕阳光从云里穿了出来,瞬间染红了天际,美得让人惊叹不已。但更让人惊叹不已的是眼前的人,王一博看着眼前正在拍照的肖战,偷偷拿出手机,拍了一张肖战面向朝阳的背影。天已经亮得差不多了,肖战拍日出的海景也拍得差不多了。肖战侧着身看着王一博,觉得他此刻的五官好柔美。于是趁王一博认真看日出的时候,对着他拍了几张超近的脸部特写。王一博发现肖战偷拍他,有点不爽,


“谁叫你拍我了!”追着肖战要把照片删掉,一边追一边拿出手机开始反击。


肖战没一会儿就被王一博抓住了。王一博单手抓住这只兔子先生的双手,掐着手腕,另一只手怼着肖战的脸录像。


“战哥今天吃了什么?来露一下你的美颜~”


肖战动不了,求饶着“错错错~是我的错~老王~我错了”王一博听着他的求饶心情好了些,放松了警惕。


他趁王一博不注意撑开了抓住他的手,一屁股坐到沙子上,但是王一博还是锲而不舍地拿着手机对着他,并且调戏他:


“哇!!!肖老师的腿毛,肖老师的美腿,肖老师的细腿~喔!肖老师的嘴唇”肖战被他拍得害羞地用手挡着脸,王一博还不放弃继续拍他“把肖老师的腿毛放大看一下,太帅啦!喔呼!!!我的天呐”


肖战看他还不放弃也拿着相机和他对拍,还一边求饶“老王我错了,好了老王~”


直到王一博这酷小孩玩累了才不拍了。


“战哥的盛世美颜把我手机的内存都占完了”


王一博一边说一边把刚才的视频保存到新建相册。🐰兔子先生。


“老王把它删了吧!!我错了!我们交换吧,我把拍你的还给你!”肖战把相机递过来给他。


“不要,我要留着欣赏战哥的美颜!”王一博嘚瑟地对肖战露出不愧是我的表情😏。说着就转身离开,肖战追上去,“等等我老王!”


肖战一边唠叨着劝王一博把刚才的视频删了,王一博假装不理他,一边走一边玩着手机,还时不时放大看刚才的图片,“喔呼!肖老师的腿毛好性感喔!”


肖战被他看得心里害羞,被一男生盯着自己的腿,还放大看腿毛,这啥癖好??这还是我认识的王一博吗???


不一会儿他们走到了街上,两个高瘦的帅哥走在街道上,相当出众,难免会被路人盯着看。有几个妹子经过,一眼就认出身边这个穿着白色短袖的少年,追着他们喊着“你是王一博吗!!!”妹子看他不回复,追上去看清楚了他的脸,“啊啊啊啊真的是王一博啊!!!!!我的天啊!!!好帅啊…”王一博发现自己被认出来了,迅速用手挡着脸,肖战担心他被粉丝围着,立马站在他前面,帮他挡着那些怼着王一博拍的手机。“不要拍了不要拍了!!!私人行程!爱他请给他一点空间!!!好吗!!!”肖战说完,一把抓起王一博的手,带着他快速逃跑~


这一刻,王一博觉得好像似曾相识。好像梦里那位红衣少年也曾经这样抓着他的手拉着他在人群中奔跑…跟着他很安心。


等王一博反应过来肖战已经带他甩掉了粉丝,来到了没什么人的地方。


“你刚才在想啥啊?一堆粉丝追着你呢!干嘛盯着我看啊!”“莫非…”

“莫非什么?”王一博以为他发现了什么。

“莫非你暗恋我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肖战笑得捧腹。撩拨了他一番。


王一博露出无语的表情。可心里却是对他有了不一样的感觉。你就是那个梦里的红衣少年吗


“战哥,刚才谢谢你,把我救出来~”

“没事,她们围着你那我也走不了啊~”

为了不被粉丝再认出,他们快速回到了酒店。

“我待会要走了啊~老王”

“这么快吗,你住哪里?发个地址给我!你说要给我当免费导游的!你可不能抵赖!”

“好好好!哥哥答应你的肯定不会骗你”还伸手过来开玩笑的想摸摸头。被王一博一把抓住,“肖老师想干嘛!想摸我吗?你怎么这样啊肖老师~”肖战没想到会被这酷小孩反撩一波。尴尬地收回了手。


肖战在这里休息了半小时后。

“好了,我要走了!老王~拜拜!”肖战向他挥手拜拜。

“好,战哥注意安全~到了记得发定位给我~,记得我们的约定!带我去玩!!”


王一博站在房间门口看着肖战离开的背影,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挺难受的,好像舍不得他离开。好像他一离开就是一辈子的错觉。


王一博送别肖战之后,回到了房间,坐在床上发呆,诺大的房间空空的。没有了肖战的陪伴,王一博多了几分孤单。他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翻到兔子先生,没有信息。又想给他发几条信息问他坐车没,又觉得自己矫情。才走了一会儿就想人家了?于是退出微信,他打开了微博,还是小号的页面。昨晚加的那个兔子先生回复他了!


🐰DAYTOY: 你是?


85号酷盖: 你好!你是王一博的男粉吗!我也是王一博的粉丝!我很喜欢他!以后我们可以一起聊聊酷盖啊!😊


没想到肖战居然这么快就回复了。

王一博刚放下手机,就收到一条消息提醒。


🐰DAYTOY: 其实我不是王一博的狂热粉啦,我只是有关注他。😂不过还挺幸运的,最近还遇到过他。本人还挺好的!不像微博上说得那么高冷,话还挺多的。


85号酷盖: 哇哦!好羡慕你啊!!!你居然可以见到酷盖!还和他聊天了我的天!他真人是不是很帅啊!


🐰DAYTOY:  是的,他真人比上镜帅多了。我只是偶然间遇到他。你想看到他的话,有机会可以去现场看看他的天天向上啊~但是不要盲目去蹲他的机场了,看着那么多人围堵他,怼着他拍,看着就心疼,爱他的话请给他私人空间吧。


肖战也不知道怎么和一个陌生人说这么多还是关于王一博的,可能是刚才看着他被粉丝围着拍心疼他吧。


王一博看到肖战夸自己帅很开心,而且他还很关心自己。


85号酷盖: 对啊对啊你说得太对了!如果粉丝都是你这样的就好了!!!酷盖也不至于天天机场养蜂人了!


王一博等了好几分钟都没等到肖战回复他。

那边的肖战竟然聊着聊着就睡着了。


没等到肖战回复的王一博在小号发了一条微博:

🦁认识了一位兔子先生。🐰


到了下午,王一博才收到肖战发来的微信。


兔子先生: 「位置」老王,我到酒店了。


王一博点开位置,在地图片上标记了星星,想着明天一大早过去找他。


YIBO :好,战哥,我知道啦!快去吃饭!


兔子先生: 👌


肖战回完消息就把刚才在楼下买的盒饭给吃了。吃过午饭,他拿出自己带的小音响,放着周杰伦的白色风车~他从行李箱拿出便携式画架,颜料盒,准备画一副水彩。他把画架立起来,放在面朝大海的阳台,在手机里翻着从相机里导出来的照片,正犹豫画什么的时候,听到


“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,清清楚楚的说你爱我。看着你酷酷的笑容,也有腼腆的时候。”肖战想起昨天陪他听风的王一博。还有今天早上陪他看日出的王一博。肖战哼着歌笑了笑,就画你吧。


肖战很快地把背景铺好颜色,是大面积的蓝

色,并且一气呵成地把远处的山、海画完。近处是一个背影,是一个穿着白色上衣的少年。脚边画了些贝壳。还在少年的右边画上一个剪影,远处还停着一辆自行车。肖战觉得好像还差点什么,哦!坚果!哈哈哈哈哈哈把坚果加上。他把坚果放到少年左侧,让他看起来没那么孤单。肖战满意地把画画完了。在旁边署了名。还替这幅画取了名字: 听风少年🍃


听……起风了,闻闻,还有风的气息呢。是茉莉花的味道。


他终究还是在这里遇到属于他,愿意陪他听风的少年。🍃





其实就是想写接近生活的他们,算是比较日常比较偏文艺的一个故事吧。


未完待续,还有超多章节没写。

还要赶着写论文~😭

春节期间不能出去,有空就多更~

喜欢的宝宝点个赞呗~

我会继续加油的~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