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兔de甜甜

永远记得心动的那个夏天。

听风少年 4

四. 陪你听风🍃


风起今夏,驭风而行

风起风落,他仍是少年。


很多人预言, 他命运里的东风早就来了,一次又一次。

他终究还是在这里遇到属于他,愿意陪他听风的少年。🍃



刚学会骑自行车的肖战沿着海边慢慢骑了一会,迎着阵阵温柔的风。

他心情真的不错。


不一会儿就到了心心念念的海滩。

他下了车把自行车关了锁。向着海滩大步走去。

与此同时,那位滑板少年已经率先来到了海边,但没有走下去海滩。而是在岸上练习新学的滑板新动作。


滑板少年练习了不下十遍,终于累了。在这闷热的天气里汗流浃背。他收滑板,准备散散步休息一会。他看到远处海边有一抹蓝色。没有与海,天融为一体的蓝色。定眼一看,那抹蓝色正打开双手拥抱大海。


噢,原来是刚才那个笑得可以融化世界的兔子先生。

明明本人更像兔子,却喜欢海绵宝宝。


他忍不住内心的好奇,也有几分担忧,他那么笨,又一个人来海边,不会想不开吧。

少年抱着绿色印着大大的REAL的滑板慢慢走到没有人的海滩上。他踩着柔软的沙子,轻轻的,没有任何声音,悄悄地来到了那位兔子先生身旁。海风轻轻地吹动他天蓝色的衬衫,腰间露出白色的短T也随风舞动,那白净清瘦的腰若隐若现。看着他那清瘦的身躯,让人忍不住有一种要去保护他拥抱他的错觉。滑板少年无意识盯着他的腰,觉得耳朵红得有点儿发烫。


干什么!王一博!!!干嘛盯人家的腰。而且还是一个男的。有病吧。。。还是位可爱的兔子先生。


少年慌了心,转向看他的脸。少年还以为他在看海。此刻的兔子先生闭着着眼睛,仰着头,正享受着大海的拥抱。少年把鸭舌帽脱了,把露出一头黑色细碎的短发理了理,陪他在这享受了一会儿宁静。过了一会,还是忍不住打断他的享受。


“诶,你在干嘛啊?”

兔子先生听到刚才熟悉的声音,嘴角微微上扬,那双好看的瑞凤眼还是紧闭着,他轻轻说道。

“我在等一阵风。”

“啊???”

见他沉默不回,又急忙问“那你等到了吗?”

“等到了。听~”

少年疑惑,听风?这兔子先生有点文艺啊。

少年放下滑板,也学着尝试仰起头,闭上了双眼,任想象随意改变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这位兔子先生给他一种莫名的归属感和安全感,在他身旁,心很安。不用顾及自己是王一博,不用担心被粉丝认出被围堵,不用担心黑子对他的造谣等等…


一阵阵海风缓缓地吹过,带着清新淡雅的茉莉花香。拂过少年的发梢,穿过耳朵,悄悄吹过他们的心。你和我的夏天,风轻轻说着。


他们都沉醉在这阵海风中,这一刻,好像世界静止了一般,只听到自己怦怦乱跳的心。

肖战先睁开了双眼。他想看清楚,这位愿意停下来陪他听一阵风的少年。


他到底是不是王一博啊!!!!!

他侧过去一看。

我的妈啊!!!!!!!!!!真的是他!王一博!!!!!!那位不愧是我的酷盖小朋友。战战惊惊。


王一博没有戴帽子,细碎的黑发在他的额头随着海风飘动着,他轻轻闭着双眼,鼻子依旧是挺拔高挑。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到他标志性的奶膘,他没有化妆,整个人都显得软软的,少了在电视里的那份冷酷,是一个邻家帅气的大男孩。但是他浑身透着那股熟悉的清冷气质。


肖战一时看得入神,毕竟是从电视里的走出来的人。

对面的那人不知何时睁开了双眼,一双清冷的目光盯了过来,四目相对。

肖战偷看他被抓包。

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被他发现了。兔兔尴尬。

肖战被盯得有点慌了,耳朵微微发红。

他的目光像极了昨晚梦到的白衣公子!都是那种可以把人看慌的眼神。


等等!!!刚才自己骑自行车超丢脸的一切都被王一博看到了???还有温柔鼓励他的是王一博?!!!还愿意停下来陪他在这里听风???这是王一博吗?这是那位酷盖小朋友吗!???战战怀疑人生。


对方似乎没有要说话的意思。肖战为了避免尴尬先开了口。

“你是王一博吧!!!?”

“嗯”酷盖点点头

“哇哦!在这里也能遇到明星啊!哈哈哈”兔兔赞假装淡定。“你怎么有空在这里玩滑板啊?你不怕被粉丝认出围你…”

“那你现在认出我了,你不会也围我吧”

“…你不要误会啊,我不是那种狂热粉。我只是刚好有看天天向上,了解过你”

“哦。”


“我有个活动在这边,刚结束了,正好接下来没有安排,所以就待在这里休假。”王一博怕兔子先生尴尬,自己淡淡解释道。

“做艺人也挺辛苦的啊,好巧,我也是来这里休假的哈哈哈,这里真的好适合散心。”

“嗯”酷盖微微笑了一下,但还是可以清楚地看到他脸上的奶膘因为拉扯而形成的小括号。


妈呀,这小朋友笑起来一点都不高冷。好甜。


“我可以拍你吗?你别担心!我不会发微博的!我只是想做个纪念,记录旅行的意义”肖战欢快地说着。


“好”王一博只看到他嘴唇下一晃一晃的唇下痣。

肖战走到他身后,打算帮他拍一张面朝大海的背影照。真不愧是他,随便一站都是一处漂亮的风景。「咔嚓」一张。


“你转过来,我帮你拍一张正脸!”

王一博很听话地转过身来,抱着滑板,目光看了过来。酷盖小朋友在阳光下真的好耀眼,像自带光芒一般,让人舍不得移开眼。


“诶!王一博!看我!你笑一下啊”肖战逗他。

王一博感觉眼前这位看着他的人,像是梦里那位红衣少年喊他一样。“蓝湛,看我!”


“王一博,你干嘛只会盯着我看啊!对着镜头笑一下嘛”

糟糕。被兔子先生发现了,刚才自己一直盯着他看。这也太尴尬了吧。。。酷盖不好意思地对他笑了笑。

「咔嚓」


看着你酷酷的笑容,也有腼腆的时候。🍃





喜欢的宝宝点个赞呗~❤.

让我有点写下去的动力~😭

我准备了好多情节😏

想看吗!!!

那双击点赞呀!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