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兔de甜甜

永远记得心动的那个夏天。

听风少年 5

五. 陪你看电影🍃


你知道吗,世间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。❤.
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肖战。肖像的肖,战争的战。”

“好特别的名字。”

肖 战  王一博在心里默读了一遍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妈妈取得好。”“对了你吃饭没啊酷盖小朋友”

“????小朋友???干嘛要加小朋友?”

“我比你大六岁,你当然是小朋友啊”

“我也没觉得你有多老啊!少年感十足!说你和我同龄都有人信!”

肖战被逗得好开心。大龄兔兔居然被小自己六岁的酷盖夸了。

想不到这小朋友话还挺多的。(那是对你而已)


“你饿不饿啊,我还没吃午饭呢”

“饿了。一起去吃饭吧,反正现在我也是一个人在这边,经纪人和助理临时有事都回去了”

“你也太可怜了吧”

“你不也一个人?一个人挺好的想做啥做啥。”

“那也是,做艺人也很少有自由时间…我和你不同,我是做好攻略才来这边散心的”


听说这酷小孩怕黑,因为以前发生过一些事,晚上都不敢关灯睡觉,肖战心里突然想保护这个酷小孩。


“要不,你接下来和我一起到处走走吧!看你这么帅,哥哥免费当你的导游哈哈哈哈”


这兔子先生怎么这么可爱。


“好啊,有免费导游带着,那肯定得去”

肖战没想到这酷小孩居然答应了,说的时候只是想开开玩笑。想不到给自己挖了个坑,要带着大明星去旅行,别提多刺激呢。

他们走了一会都没看到啥好吃的,已经到下午三点了。两人又累又饿又热。王一博先提出叫点外卖。


“要不你和我先回酒店?估计这边也没啥好吃的,我住的酒店在这附近,到了酒店再点外卖吧,太累了。”

“也好,我也累了。大明星不介意的话我也没啥好拒绝的”肖战无辜的冲王一博眨了眨眼睛。

这兔子先生怎么随意撩拨???王一博心想。

肖战觉得,大家都是男生,难不成他会劫色。况且他啥都有,要钱有钱,要颜有颜值。况且自己比他还大六岁。还有这个酷小孩给他一种说不出来的安全感,像是认识了好久的人一样。

俩人打了车回到了王一博的酒店。


肖战一进门就惊讶王一博的套房“好大啊!果然大明星住的就是好啊!下次有机会叫大成也订这里才行。”

这是一个公寓式的套房,有两个客房。布置豪华舒适,超大的液晶电视,还配有投影仪,阳台外面还有一个超大的浴缸,落地窗外是漂亮的海景。


“大成?”男朋友吗?


“是我朋友”


王一博没回他,走到主卧室把自己的滑板放好。他走出来看到肖战还有点拘束的站着,担心他不好意思,“你不用紧张,坐啊,当是朋友家就好了,我没那么讲究的,你累吗?累了可以到那边那个单间睡一会的。”酷小孩诚恳的说道。

“有点饿了哈哈哈”

俩人都忘记点外卖了。说着说着酷小孩和他商量了一下,点了份坑德基双人套餐。


“你微信是多少?”王一博问他。“我想要今天你给我拍的那些照片!”酷小孩不好意思地解释道。

肖战拿出手机给他扫,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战哥的,毕竟我比你大哈哈哈”肖战缓解他们的沉默。


“好的,战哥!”酷小孩似乎有点开心。

吃完外卖之后,肖战也累了,就去客房躺了会。然而此时的王一博躺在屋里另一边的床上打开了微信,把刚才加的人添加了备注:兔子先生。他好奇地点进去肖战的朋友圈。内容只显示三天可见。


七月四日 08:05

出发🍃


七月五日 13:14

「图片」 

第一次骑自行车。收到了一位酷少年的加油。


七月五日 15:18

“我看见你酷酷的笑容,也有腼腆的时候。”


王一博悄悄开心。原来兔子先生注意我了。😍


他想着想着不知不觉睡过去了。

“天子笑分你一坛,当作没看见我行不行”这一次站在对面的少年不再是穿着红色衣裳,而是换成了白色的衣裳,他依旧是用那张动人的笑脸相迎。似乎看到那位少年嘴唇下同样有一颗痣,一颗让人心动的唇下痣。


“蓝湛!你赔我天子笑!!!”王一博被隔壁房间的一声大叫给吵醒了。他起来迷迷糊糊跑过去看兔子先生。他看到肖战乖乖地躺在床上,像极了一只吃饱了就睡的长腿兔子。


这么大个人了还会说梦话,是梦到什么啊。


他看着熟睡的兔子先生,长得真像兔子。可爱

等肖战睡醒已经七点多了,天快黑了。

“王一博你怎么不叫醒我!都这么晚了,我还要赶车呢”

“我感觉你挺累的,睡的还挺香,就连说梦话都没醒就没叫你”


“什么?!我说梦话了啊?我说啥了啊!”

王一博看他战战惊惊的样子故意逗他,“好像说喜欢…”


“喜欢什么!??”肖战睁大双眼看着他。


“喜欢兔子~哈哈哈哈哈哈”王一博忍不住笑了出来“你那么紧张干嘛!难道你还做了别的梦?”


“没…”肖战害羞地低下头,只不过是又梦到他的白衣公子罢了。吓得肖战以为自己会说出那种,我喜欢你的狗血戏码。


“这么晚了,我要回去了”

“你住哪里啊?远吗?这么晚了一个人回去不安全吧”

“还挺远的,大概三个小时的车程…”

“这么远,你还跑回去啊,我看你不如今晚就住这里吧,反正我的客房也没人住”


“这样不太好吧” 大明星要留我在他酒店住一晚?而且还是王一博这酷小孩?!!!


“没事啊,我们不是朋友吗?况且我也怕一个人住…”酷小孩越说越小声。


对啊,这酷小孩一个人住着这么大的客房应该挺孤单的,加上他那么怕黑。肖战心里那股保护欲又来了。


“我们当然是朋友啦!和大明星做朋友谁不乐意啊!!!哈哈哈哈”


“都睡了一下午了,估计你也没啥睡意了吧,我们可以去看日出啊,听经济人姐姐说这里的日出超美的,战哥去吗!”


这是酷小孩第二次喊他战哥。但是好像听过好多遍似的。


“好啊,我还没试过海边看日出呢”第一次看到酷小孩那么兴奋那么热情。

晚上,俩人都不想离开空调,懒得出去。况且今晚要去看日出,于是王一博点了外卖。


“怎么有茄子啊…”肖战嫌弃地把茄子移到一边,王一博看他挑食,就把他饭盒里的茄子往自己饭里夹。


“战哥,这么大个人了还挑食!不过我也不喜欢吃胡萝卜~”兔子先生应该喜欢吧。


“不太喜欢那个味道,谢谢哈一博,还帮我吃掉~”

“没事,我不讨厌。下次你帮我吃掉胡萝卜就行”王一博一边吃一边认真地说着。


肖战对他笑了笑,这酷小孩还挺暖的。甚至觉得他比自己还会照顾人,比实际年龄要成熟。


他们吃完饭之后,王一博觉得无聊,他顺手打开投影仪。他看到肖战并没有看他,正在刷着手机。于是故意要引起他的注意。


“战哥你有想看的电影吗?要不看 战 狼 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肖战觉得自己被调戏了一番。笑着对着王一博一拳过去。


“臭小子你故意的是吧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~”“那你说看啥”


“恋恋笔记本吧”


“爱情片吗?哇哦~战哥”


“评价挺高的,一直没时间看”


王一博搜索到影片,坐到了肖战旁边。开始播放。


这是发生在夏天的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。

让夏日限定的爱恋成为永恒。


“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有结果,不求同行,不求曾经拥有,甚至不求你爱我。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,遇到你”


影片的最后,老爷爷拉着记起往事的爱人互道晚安,“我们来世再见了”。


王一博眼泪强忍着要掉下来的眼泪,侧过去看他战哥,他看不到肖战的脸,看不到他含着泪水的眼睛,兔子先生不想让自己看到他哭了。他很想安慰眼前这只偷偷哭泣像受了委屈的兔子,很想抱抱他安慰他。王一博尝试安慰道:“世界末日就像陪着最爱的人到老,可那个人却不记得他!幸好啊,最后他的爱人还是记起来了。”😭


“是啊,他们的爱情是永恒的夏日限定”❤.


王一博抽了几张抽纸递给他。“战哥,不早了,你先去洗个澡吧,我房间里面有浴室我给你找套换洗的衣服”他指了指房间示意。


肖战起身去浴室,擦了擦眼泪,没想到自己又出丑了,自己身为哥哥居然在酷小孩面前哭了,还要他安慰自己,肖战被这个酷小孩感动到了。肖战打开自己没什么粉丝的的微博,找到关注的王一博,私信给他打了一串字发送过去,就洗澡了。


王一博想到今天经济人姐姐提醒他要发个广告,点开微博,熟练地复制粘贴过去,发送完之后,立马有超多粉丝点赞转发。他无聊刷了刷,他收到的私信几乎要爆了,他点了进入未关注的人那一行,上下看了看,看到最新一条的那个头像,是一个蓝色衣服的背影。叫:🐰DAYTOY,有点好奇,好像兔子先生。打开了他的私信记录。


00:18

🐰DAYTOY: 酷小孩,谢谢你。


酷小孩???难道真的是战哥吗!!!快速打了一行字过去,想问他,又删了。不行,万一认错人了怎么办。


好奇宝宝点进他的主页,简介上写着来自重庆,是一名设计师,摄影师。超话那一栏居然有看到自己的超话!还有个吴世勋的。(我爱豆嘻嘻😁同样是战哥的!!!)他没发几条微博,转发倒是一堆,还是抽奖活动那种。最近点赞了几条他的滑板视频。王一博有点开心。还点开了他相册,头像那一栏,一看,果然是熟悉的笑脸还有那颗熟悉的唇下痣。❤.


是战哥!!!哈哈哈哈哈兔子先生被我发现了!还悄悄关注我哦!蜜汁高兴中!!!


肖战洗完澡出来就看到他在对着手机笑,“王一博你看啥这么开心啊?”

王一博发现他战哥问他,收了收手机,“没啥,和朋友聊天而已~”接着他切换到自己的小号,搜索到战哥的号,点击关注。发了个🐰过去,就退出来了。


“是不是女朋友呀~”肖战凑过去准备八卦酷小孩。


“什么女朋友啊,没有!”王一博怕他误会连忙解释。


“我不会说出去的啦!和我说一下嘛!!!别那么小气啦!!!”他肖战坐在旁边,一边说一边用手摇了摇王一博的手。


“…没有啊”王一博眼里觉得,战哥现在在向他撒娇。像极了梦里红衣少年对他说话的口吻。

你到底是不是他?




男朋友?

别担心很快就有了。。。😏

下一章看日出~🐰🦁

喜欢的宝宝赏脸点个赞呗!满了弟弟就娶消赞!

曾以为来日方长,谁曾想夏日限定。🍃

评论

热度(7)